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暖身又暖心!局長引愛心資源贈縣內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發熱衣禦寒

 

暖身又暖心!局長引愛心資源贈縣內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發熱衣禦寒
  • 發布日期
    110/01/01
  • 截止日期
    110/06/30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警察心、菩薩情」!臺東縣警察局局長趙瑞華有感於近日氣溫連連下降,遂向董事長林松義談及縣內偏鄉有些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需要物資,林董事長二話不說,隨即捐贈1,200件發熱衣;臺東縣警察局於本(30)日4個分局全體總動員,就是要趕在明(31)日「霸王級寒流」到來前,逐戶發送予縣內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此舉不僅暖身又暖心,且深獲村(里、鄰)長及民眾的肯定,並讚稱「警察不僅是『鋼』的正義化身,也有著一顆『柔』的菩薩心啊」!
近日氣溫如同溜滑梯般一降再降,且明(31)日將有15年來最冷寒潮到來,臺東縣警察局局長趙瑞華有感於縣內偏鄉有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需要物資協助,遂向屏東縣善心人士林董事長談及,林董事長隨即捐贈1,200件發熱衣,並於本(30)日發動臺東、關山、成功及大武等4個分局警勤區警員,將物資送到最需要的民眾手上,讓他們感受到這股來自社會的暖流!關山警察分局於本(30)日由員警逐戶發送,總計193件;民眾一開始看到警察登門,表情都顯得有些緊張,但在員警說明來意後,直說「謝謝!謝謝您們」!整個轉贈物資的過程裡,充滿著暖心及感恩,期能達到拋磚引玉之效,讓溫情滿人間!員警不僅發送物資,也藉此機會深入瞭解民眾有何生活上的困難,並轉介各鄉(鎮)公所社福單位,期能適時給予協助,以降低社會問題的發生!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本局趙局長本著對於社會的一份責任心,起心動念引進社會愛心資源,幫助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讓大家都能暖心(身)過好年!另外也呼籲民眾發揮守望相助之精神,多多關心(懷)左右鄰居,若發現獨居長者有異狀,請立即撥打110或119,以防止憾事的發生。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