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全國布農族運動大會在延平!警不缺席安全維護及宣導雙管齊下!

 

全國布農族運動大會在延平!警不缺席安全維護及宣導雙管齊下!
  • 發布日期
    109/10/27
  • 截止日期
    110/04/25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2020全國布農族運動大會」自本(10)月22日至24日在臺東縣延平鄉熱鬧開場,預計將有來自全國各地計約千餘名選手分別在射箭、壘球、少棒、桌球、排球、籃球、槌球、路跑、摔角、拔河、田徑及趣味競賽等賽事上同場競技!有鑑於此,關山警察分局亦投入警力以疏導會場交通及防制治安事故發生,另設置機動派出所實施各類宣導,並能隨時受理各類報案,並發揮為民服務功能,期能讓整體賽事圓滿順利進行!
「蹦」!隨著裁判手上的槍響聲,全國布農族運動大會宣布正式開始!今(109)年年初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訂於5月7日至9日在延平鄉舉辦的全國布農族射耳祭和運動會,配合中央防疫決議延期至10月22日至24日,於本(22)日準時熱鬧開場,來自全國各地計約千餘名選手,將於未來三日在各類運動賽事上一較高下!此次比賽項目較多,故分別將賽場規劃在桃源國中、鹿野國中、紅葉國小及永康國小等4個場地,請欲前往觀賽民眾關注「延平鄉公所官方網站」公布之賽事資訊,以免跑錯場地而錯過精彩賽事;關山警察分局因應此次全國性的三天賽事,除延平分駐所警力執行安全維護及交通疏導勤務,並由偵查隊負責防竊及預防犯罪宣導等勤務,在主會場還有設置「機動派出所」,俾利以最快之速度,受理民眾各類報案,亦可協助會場動線諮詢、各類宣導及為民服務等工作,期能使賽事順利圓滿進行,讓選手及觀眾均能夠盡興而歸!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此次在延平鄉辦理的「全國布農族運動大會」,齊聚來自全國各地的運動好手,因賽事精彩可期,預計將有大批民眾前往觀賽,本分局有鑑於此,業於期前做好會場安全維護及交通疏導的警力規劃,請民眾遵守員警交通指揮動線行進,除能使交通順暢外,亦可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請民眾多加配合,謝謝。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