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波麗士大人」辛苦了!日暉關懷基層員警繼贈防疫帽後再捐血壓器、飲水機

 

「波麗士大人」辛苦了!日暉關懷基層員警繼贈防疫帽後再捐血壓器、飲水機
  • 發布日期
    109/08/10
  • 截止日期
    110/02/06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深耕臺東在地的日暉國際渡假村,疫情期間才捐贈千頂防護帽給臺東縣警察局每位執勤員警,隨著疫情趨緩,政府為振興經濟,出現「報復性」暑期旅遊旺季,員警不分晝夜執行維護治安、交通安全及為民服務等工作,日暉集團董事長鄭越才有鑑於此,謹代表旗下的「日暉大梵福利基金會」,於本(7)日10時親往關山警察分局捐贈桌上型血壓量測機2台及立式飲水機10台,共合計約新臺幣45萬元,期能讓員警健康執勤、效率百分百!也是鄉里之福啊!
根據調查,警察常有熬夜、飲食不正常、長期壓力大等問題,導致心血管疾病較易纏身,「日暉大梵社會福利基金會」長期關懷基層警、消不遺餘力,有鑒於此,於本(7)日10時許,親往關山警察分局捐贈飲水機及桌上型血壓量測機予轄區內共10個分駐(派出)所,就是希望員警平時忙碌之餘,要多喝水及檢測血壓,以維身體健康,亦可提昇執勤效益;該次捐贈儀式在關山警察分局廣場舉行,由分局長余中義代表接受,隨後與受贈10個分駐(派出)所所長合影,此次捐贈物品計有桌上型血壓量測機2台及立式飲水機10台,合計約新台幣45萬元,除員警可使用外,亦可提供洽公民眾及遊客使用,分局長余中義也回贈感謝狀以表感謝之意,並由日暉集團董事長鄭越才接受。
關山警察分局長余中義表示,感謝鄭董事長所帶領的日暉大梵基金會,長期熱心公益,現在更以具體行動關懷基層警察,成為在地企業支持治安機關的表率;同時也提醒所有同仁,在公務之餘應多量測血壓,關心自己身體的健康狀況,且血壓的變化與身體健康息息相關,如有異常,最好提前做健康檢查,以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