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112年10至12月好人好事績優人員-臺東分局中興派出所警員陳宜佑

112年10至12月好人好事績優人員-臺東分局中興派出所警員陳宜佑
  • 發布日期
    113/01/13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民眾深信投資好獲利,員警耐心勸說,機警識破成功阻攔詐騙。
時間:112年11月10日9時許。
地點:臺東市中山路382號(中山路郵局)。
經過:
一、臺東分局中興派出所警員陳宜佑於112年11月10日執行8至10時巡邏勤務時,接獲郵局行員邱信維請警方協助,稱有名徐姓男子欲提款新臺幣35萬元進行基金投資,經員警不斷追問之下,徐男終於向警方坦承接到自稱元大銀行專員來電推薦基金進行投資,並稱有內線情資可穩定獲利,員警在查看來電號碼後,便立刻得知是典型的詐騙手法,與行員一同向徐男耐心勸說銀行不會主動要求民眾提領現金進行投資,徐男因員警熱心積極守住其荷包,對員警深表感激。
二、警員陳宜佑因民眾深信投資好獲利,耐心勸說,機警識破成功阻攔詐騙,忠義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 瀏覽人次:119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