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112年10至12月份好人好事績優人員-臺東分局蘭嶼分駐所警員蘇全緣

112年10至12月份好人好事績優人員-臺東分局蘭嶼分駐所警員蘇全緣
  • 發布日期
    113/01/13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堅守崗位,齊心協力與災民共同重建家園。
時間:112年10月10日2時。
地點:臺東縣蘭嶼鄉椰油村31號。
經過:
一、臺東分局蘭嶼分駐所警員蘇全緣、朗島派出所所長林敏盛於112年10月5日至112年10月10日執行各項勤務,從「小犬颱風」過境蘭嶼風強雨大時員警就不顧生命安全冒雨巡守轄區,陪同居民度過最危險的夜晚。隔日風雨過後轄內環島公路土石坍方無法通行、停水停電,且居民家園重創幾乎無法住人,經多日與鄉公所反映及溝通,得知縣長饒慶鈴派國軍將機具及重機械進駐蘭嶼,待努力不懈終於恢復雙向通車,員警也因人力不足加入救災及清運廢棄物之行列,即使辛苦揮灑汗水也要將蘭嶼恢復往日美麗模樣。經員警及各界努力透過媒體新聞報導,蘭嶼居民總共清運出450噸垃圾。居民對於員警勞心勞力,戮力從公之作為深表感激及讚許。
二、所長林敏盛、警員蘇全緣堅守崗位,齊心協力與災民共同重建家園,忠義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 瀏覽人次:91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