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112年10至12月份好人好事績優人員-臺東分局寶桑派出所警員李夙平

112年10至12月份好人好事績優人員-臺東分局寶桑派出所警員李夙平
  • 發布日期
    113/01/13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即時救援挽回寶貴生命,阻止民眾輕生。
時間:112年11月18日23時許
地點:台東市森林公園
經過:
一、臺東分局寶桑派出所員警李夙平、中興派出所警員曾信易於112年11月18日執行22至24時原住民音樂節勤務,接獲民眾報案稱有男子掉入卑南大圳,員警趕赴現場發現男子於水中掙扎而有人在一旁呼叫,員警協同渠友人將男子拉上岸邊,隨後經了解該男子與女友吵架,一時氣憤想跳河輕生,幸好水域不深且員警立刻設法救助未釀成憾事,並請救護人員查看該男子有無傷勢,員警耐心開導男子,渠好友也苦口婆心勸說才使其漸漸放寬心,男子對警方救助行為及耐心勸說深表感激。
二、警員李夙平、曾信易即時救援挽回寶貴生命,阻止民眾輕生,忠義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 瀏覽人次:84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