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共創幸福臺東~社區治安標竿學習

共創幸福臺東~社區治安標竿學習
  • 發布日期
    105/06/29
  • 截止日期
    105/12/26
  • 活動時間
    105.06.29  08:00
    105.06.29  16:00
  • 活動地點
    關山鎮里壠社區南山寺
  • 發布單位
    防治科
本縣為持續推動安全、健康、幸福社區及擴大社區參與,於本(29)日在關山鎮里壠社區南山寺由黃縣長主持「105年社區治安研習觀摩活動」,出席貴賓計有臺東縣議會饒議長秘書、陳副議長、議員及本縣各社區發展協會代表,約200多人共襄盛舉。
為肯定各社區對治安工作的投入,黃縣長於會中頒發本縣104年度社區治安績優社區─關山鎮里壠社區發展協會、臺東市富岡社區發展協會、卑南鄉利嘉社區發展協會、池上鄉富興社區發展協會績優治安社區獎座;值得一提的是,臺東市富岡社區發展協會榮獲內政部105年度社區治安標竿社區,黃縣長特別代表內政部轉頒「標竿社區認證標章」給富岡社區發展協會,也期許藉觀摩該社區運作模式做經驗分享,提供與會社區在治安營造工作上之參考,讓本縣社區治安再出發,建構臺東縣成為全國最優質、最幸福的地區。(#臺東縣警察局 防治科)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942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