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協助自由行陸客尋回手機

協助自由行陸客尋回手機
  • 發布日期
    104/08/03
  • 截止日期
    105/01/30
  • 活動時間
    104.08.03  17:01
    104.08.03  17:01
  • 活動地點
    協助自由行陸客尋回手機
  • 發布單位
    臺東分局 第一組
臺東警察分局富岡派出所所長吳竹勝及警員周志仁於104年08月02日執行10至12時巡邏勤務,10時50分許接獲值班通知於颱東市富岡漁港有陸客遺失手機,請求警方協助。
員警到場後,發現係一名大陸來台自由行之謝姓旅客,謝女焦急表示其剛辦好門號五天之蘋果牌i6型手機不慎遺失,經警方人員安撫其情緒並了解狀況後,研判該民手機應是遺留在火車站排班之計程車上,所長遂逐一詢問該處排班之計程車司機朋友,終於在11時10分許尋獲謝女搭乘之計程車,並在後座發現謝女所遺留之手機,謝女對我警方人員積極及熱心之找尋其手機,再三表達感謝之意。
臺東警察分局長雷武君表示,警察工作除認真做好治安、交通等工作外,對於為民服務工作更要抱以誠心、貼心、同理心來服務民眾,讓民眾感受到警察溫馨的另一面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744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