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臺東縣警察局辦理103年暑期「自我保護生命成長營」活動

臺東縣警察局辦理103年暑期「自我保護生命成長營」活動
  • 發布日期
    103/08/30
  • 截止日期
    104/02/26
  • 活動時間
    103.07.29  09:00
    103.08.27  17:00
  • 活動地點
    臺東市、卑南鄉、大武鄉
  • 發布單位
    婦幼警察隊
臺東縣警察局為加強「暑期保護少年-青春專案」工作,提供轄內青少年正常休閒活動,於7月29日、8月1日、8月13日、8月27日前往卑南國中、東海國中、新生國中、賓茂國中,以走動式方式辦理103年暑期「自我保護生命成長營」活動,本次活動由該局婦幼警察隊巡官邱貞菊講解婦幼安全常識與防暴觀念、防身器材應用及認識人體要害等,並由訓練課廖忠富教官擔任本次活動基本防身術教官,教授學員應用技巧及強化自我保護常識及防衛觀念,課程內容多元豐富,學員學習興致高昂,並深獲參加學生一致的好評。
臺東縣警察局局長陳書田表示,為保障本縣學生人身安全、自我保護及面對突發事故之危機處理能力,希望藉由防身術課程之規劃與教授,提升其自我保護觀念及技術之應用,以建立自我防衛知能,期能防範傷害於未然,進而有效減少被害的發生。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897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