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東警執行安居緝毒計畫破獲社區販毒據地」

「東警執行安居緝毒計畫破獲社區販毒據地」
  • 發布日期
    107/02/02
  • 截止日期
    107/08/01
  • 發布單位
    刑事警察大隊
臺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為澈底執行「安居緝毒計畫」,以查緝「販毒者據為販賣毒品之大樓與社區」為首要目標,另也同步針對「群聚施用毒品地點」、「青少年易遭引誘聚集施用地點」、「毒品交易熱點」等涉毒熱點列為查緝重點。
本局刑警大隊於日前接獲線報,指出毒犯謝嫌以住家社區為據點,為牟取不法利益,販售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予本轄原住民施用圖利,經報請臺東地檢署月股檢察官指揮偵辦,並與臺東憲兵隊共組專案小組。
經專案小組調查發現,謝嫌以住家社區為據點,透過「呷好道燒報」的方式銷售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蒐證期間發現謝嫌交易毒品對象大都以本縣大武、太麻里鄉及卑南鄉原住民為主,專案小組歷經2個多月蒐證,見時機成熟,於107年01月31日6時,由臺東地檢署鄧主任檢察官指揮及李檢察官率專案小組,對謝嫌販毒據點計12處,同步實施搜索,計查獲謝嫌等8人到案,計查獲吸食器、安非他命殘渣、武士刀及行動電話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東地檢署偵辦,併聲押謝嫌獲准。
臺東縣警察局局長劉崇智到任後,相當重視臺東的治安問題立即指示,將各級毒品列為重點查緝項目。臺東縣警察局表示:為打擊販毒集團,查緝作為將會持續進行,以淨化本縣的治安環境。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55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