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內政部105年推動社區治安工作評鑑臺東縣社區再度蟬聯優等

內政部105年推動社區治安工作評鑑臺東縣社區再度蟬聯優等
  • 發布日期
    106/09/27
  • 截止日期
    107/03/26
  • 發布單位
    防治科
本縣參加內政部辦理「105年度推動社區治安工作評鑑」成績優越,本項工作在黃縣長不遺餘力支持及各社區積極與縣府團隊協調合作努力下,終能於全國各縣市政府激烈競爭中甲等;另縣府推薦上榜之社區有2個,分別為優等獎金峰鄉新興社區,獲獎牌1座及獎金5萬5,000元;甲等獎關山鎮里壠社區,獲獎牌1座及獎金3萬2,000元。
榮獲優等的金峰鄉新興社區,以產業發展、社區治安、環境景觀、環保生態等為亮點,將社區打造為人文、工藝、環保、遊憩、產業之桃花源,致力於創造溫馨有情之祥和社區。
榮獲甲等的關山鎮里壠社區是鄉村型社區,社區組織健全且凝聚力強,以打造「美麗健康」、「學習成長」、「活潑活力」及「和諧安全」之社區為目標,期待讓社區呈現團結祥和氣氛。
臺東縣警察局局長黃慶惠特別利用21日的局務會議轉頒贈獎牌及獎金表揚績優社區,感謝社區志工與幹部的努力,期待有更多社區一起來參與有意義之社區治安工作,持續維護臺東的良好治安,共創幸福安全好家園!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586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