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臺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結合臺灣銀行臺東分行辦理「假檢警、假投資手法、猜猜我是誰」宣導加強攔阻詐騙】

【臺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結合臺灣銀行臺東分行辦理「假檢警、假投資手法、猜猜我是誰」宣導加強攔阻詐騙】
  • 發布日期
    106/09/08
  • 截止日期
    107/03/10
  • 發布單位
    刑事警察大隊
臺東縣警察局轄區近期發生假投資詐騙案,為加強攔阻詐騙,該局結合臺灣銀行臺東分行辦理「假檢警、假投資手法、猜猜我是誰」宣導,於該分行業務宣導會議中,對行員宣導詐騙經過及防制方法,並加強行員對於提匯款民眾的關懷提問機制,為守護民眾財產安全共盡一份心力。
該局呼籲: 「假檢警、假投資手法」詐騙雖為老梗,家中高齡族群因防詐騙知識不足,仍然可能會受騙上當;檢察官、警察、書記官不可能監管帳戶或要求匯款,傳真法院文書或在電話中製作筆錄都是詐騙集團慣用手法。
民眾應多加關心家人,發覺有異狀時立即撥打110或165查證,該局為防範詐騙發生,提供最新防詐騙資訊,請參考該局網站,網址http://www.ttcpb.gov.tw/chinese/index.jsp,該局臉書及刑事警察大隊臉書粉絲專頁請搜尋臺東縣警察局、臺東縣警察局刑警大隊。
  • 瀏覽人次:3042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