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外出買午餐忘了回家路,警助返家

外出買午餐忘了回家路,警助返家
  • 發布日期
    106/03/27
  • 截止日期
    106/09/23
  • 發布單位
    臺東分局 第一組
臺東警察分局中興派出所警員王典、陳昭憲於3月1日14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110報案稱經轄內中央市場發現一名婦人疑似迷路,警方遂前往現場,發現婦人操台語口音自稱阿鳳,表示外出買午餐走著,走著一直找不到回家路,只記得住在市場附近但又無法說出正確住址,員警遂先行將婦人帶回所內稍作歇息,並使用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查詢比對後,婦人住於更生路馬蘭市場旁,員警立即將婦人帶回住處,婦人見到熟悉環境向警方說她家到了並一直向員警道謝。
臺東警察分局分局長表示,高齡人口因需要家屬多加關心並留意其活動,除可在其身上衣物繡上姓名或穿戴可識別身分之飾品外,也可至居家附近分駐(派出)所或分局偵查隊申請指紋建檔,若日後走失可馬上比對身分連絡家屬。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523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