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警方查獲販毒集團」

「警方查獲販毒集團」
  • 發布日期
    106/01/06
  • 截止日期
    106/07/11
  • 發布單位
    刑事警察大隊
臺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於日前接獲情資,指稱居住臺東知本地區丁、高男女朋友及黃姓男子等3人,共同販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案經報請臺灣臺東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於今6時許,持搜索票前往丁、高2人居住民宿,趁2人熟睡之際,當場起獲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訊後移送臺東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指出,丁、高2人為男女朋友關係,與居住在知本地區之黃姓男子(現為臺東地檢署發布毒品通犯),3人平時在溫泉地區出租套房居住,無固定工作,黃嫌更因毒品通緝,為躲避查緝四處躲藏。警方接獲情資後經過2個多月跟監、埋伏,得知丁、高租屋處。先於昨凌晨於知本街道攔查毒品通緝之黃姓毒販,再由檢察官指揮臺東憲兵隊、臺東、成功分局偵查隊、刑警大隊等警力,兵分多路突擊位於知本等多處販毒據點,同步實施搜索,計查獲丁、高等8人藥腳到案,計查扣3.6公克安非他命及吸食器、行動電話等證物後移送臺東地檢署由檢察官聲押丁、高2人獲准。另黃嫌因毒品通緝發監執行。
臺東縣警察局局長黃慶惠到任後,相當重視臺東的治安,將各級毒品列為重點查緝項目,警方呼籲,打擊販毒集團,偵查作為將會持續進行,為社會治安盡更多心力。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540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