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寓教於樂、暑期『青春專案』宣導

寓教於樂、暑期『青春專案』宣導
  • 發布日期
    103/07/06
  • 發布單位
    臺東分局 偵查隊
每逢暑假暑假期間,是少年參與各類休閒活動的旺季。為了防範少年進入妨害身心健康場所及從事不當活動,加強保護少年安全,「103年暑期保護少年─青春專案」,自7月1日零時起至8月31日晚間24時止,為期62天的「青春專案」。臺東警察分局中興派出所所長黃崑明主動聯絡轄區臺東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利用他們學生暑期輔導課期間,向青少年作犯罪預防宣導,加強各項反飆車、拒吸毒、反援交、反幫派及抗菸害的知能宣導,保護青少年學子身心健康、安全,避免誤入歧途,讓他們有個健康快樂的暑假。
臺東警察分局分局長魏仲亨表示,為有效保護少年安全,除由警察機關結合各單位持續執行聯合稽查,及各項保護少年勤務措施,加強防處少年偏差行為外,也呼籲業者及社會大眾關心少年安全問題,以避免沾染惡習及減少被害機會,以確保暑假期間少年安全活動空間,共同營造優質青少年成長環境。
  • 瀏覽人次:1736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