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寶桑派出所善用轄內舉辦豐年祭,加強暑期預防犯罪宣導

寶桑派出所善用轄內舉辦豐年祭,加強暑期預防犯罪宣導
  • 發布日期
    103/01/14
  • 發布單位
    臺東分局
為防範青少年進入妨害身心健康場所及從事不當活動,從7月1日零時起至8月31日24時止,展開為期二個月的「青春專案」。
臺東警分局寶桑派出所於「青春專案」期間,結合寶桑部落102年豐年祭系列活動,辦理『暑期青春專案-擴大預防犯罪宣導』;該活動為傳承阿美族文化,舉辦一系列祭祖、海祭凱歸、歌舞聯歡活動;寶桑派出所藉此活動,向青少年作預防犯罪宣導,針對反飆車、拒吸毒、反援交、反幫派及抗菸害的知能宣導,並於暑假期間加強各項勤務作為以保護青少年學子身心健康、安全,避免誤入歧途,讓他們有個健康快樂的暑假。
臺東警分局分局長梁東山呼籲,暑假期間為防範青少年深夜流連KTV、網咖等場所,警察機關在專案期間會持續執行各項臨檢、掃蕩等勤務,以保護請少年及打擊犯罪的決心,確保青少年安全活動空間,共同營造優質青少年成長環境;另派員於會場周邊執行防竊勤務並宣導民眾勿將貴重物品放置於機車置物箱內,以確保民眾財產安全。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286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