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交通安全月-響應我+1

交通安全月-響應我+1
  • 副標題
    開學的季節,成功分局與導護老師、志工攜手維護學童的交通安全
  • 發布日期
    112/09/01
  • 發布單位
    行政科
交通部自109年起辦理全國的交通安全運動,訂定9月為交通安全月,112年主題為「人本交通-停讓文化」,口號「車輛慢看停 行人安全行」。 攜手民間企業擴大參與,在特定期間強化宣導,喚起民眾交通安全意識,也使停讓觀念得以深入日常。

開學的季節,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特別為校園護童專案勤務站台,保障孩子們的安全。我們在學校出入口及校園周邊設置警力,與導護老師、學校志工攜手維護學童的交通安全,守護他們的每一步。
在開學日,分局長陳勇誌率領分局幹部、警察志工們,關切員警及教職員的護童工作。同時,我們向學童和家長宣導即將展開的「112年度交通安全月」,今年主題是「人本交通-停讓文化」,我們要用「車輛慢看停 行人安全行」來守護彼此。
在此同時,我們推動「交通安全月 作夥一起來」活動,不論個人或團體,參與者將有機會獲得特別準備的精美禮品。透過實際行動,我們一同強調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並為孩子們打造更安全的成長環境。
家長們,提醒您在孩子上下學時要注意交通安全,騎乘機車時也要遵守交通規則。接到陌生電話時,請保持警覺,記住「1聽、2掛、3查證」,或撥打165反詐騙諮詢電話,或撥打110進行查證。
讓我們攜手守護下一代的未來,共同創造安全的校園環境。一起參與,為交通安全喝彩!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5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