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成功警分局義賣春聯助長者過年,分局長親上陣路口交安宣導

成功警分局義賣春聯助長者過年,分局長親上陣路口交安宣導
  • 副標題
    本次義賣活動結合成功分局同仁及志工中隊一同出動
  • 發布日期
    112/01/17
  • 發布單位
    行政科
成功警分局義賣春聯助長者過年,分局長親上陣路口交安宣導
「熱心揮毫作公益!」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勤指中心主任鄭世華為本縣書法名家,發現成功鎮內有許多長者因年邁無法工作經濟拮据,或是子女已旅居外地無人照料,需仰賴社福機構提供日照或送餐等服務,遂萌生「揮毫寫春聯做公益」的念頭,分局在本(1)月16日於成功鎮農會信用部前舉辦愛心春聯義賣活動與宣導「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吸引許多民眾、商家搶購做愛心,迴響熱烈。義賣所得由分局長郭譯隆率鄭主任及志工中隊造訪成功鎮多元照顧服務中心,將本次所得全數捐贈給中心,讓年邁的長輩們歡喜、平安過好年。
本次義賣活動結合成功分局同仁及志工中隊一同出動。分局也在現場設立機動派出所,提供民眾申請提款護鈔、舉家外出等貼心服務,並實施預防詐騙與交通安全宣導。分局長郭譯隆亦於鎮內鬧區路口親向停等紅燈駕駛、騎士與行人加強宣導交通安全觀念。提醒鎮民小年夜與除夕當日上午,鎮公所辦理年貨大街活動時請配合公所與員警的管制措施,讓民眾採買年貨時更安全,更順暢。
成功分局分局長郭譯隆表示,東海岸三鄉鎮高齡長者逐年增加,需要更多的關懷與友善、安全的生活環境,例如年節前員警執行金融機構安全維護時,與行員合作關懷長者提領現金或匯款以防止詐騙事件,或是深入社區、部落加強高齡者交通安全宣導。本次鄭主任貢獻所長兼做公益關懷社區長者,此次活動不只充滿愛心,也兼具教育意義。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呼籲大家能多關心家中長輩與社區內獨居的左鄰右舍。同時向所有鎮民拜個早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57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