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縣長饒慶鈴東海岸拜年 贈TTPush數位紅包慰勞員警辛勞

縣長饒慶鈴東海岸拜年 贈TTPush數位紅包慰勞員警辛勞
  • 發布日期
    109/01/21
  • 截止日期
    109/07/20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長饒慶鈴今(21)日至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拜早年,致贈員警電子數位紅包,慰勞堅守崗位官警同仁的辛勞,也期勉成功分局在新的一年,持續為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努力。
饒縣長於今(21)日至成功警察分局及各分駐(派出)所春節慰問,由成功分局長蘇偉荃等幹部陪同,向警察同仁拜早年及發送電子數位紅包,並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本次年節前適逢一批新進特考班員警報到,不少同仁第一次見到「TTPush 踢一下」數位紅包,也對縣政APP的便民服務功能感到新奇。
饒縣長特別感謝成功分局過去一年在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方面的亮眼表現,以及同仁不分日夜執勤守護本縣治安的辛勞。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健康,也期許所有官警在新的一年能繼續為轄區治安努力,共同營造安居樂業的優質生活環境,創造「觀光美地,繁榮家園」的願景。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84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