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暗夜爆胎好無助,熱心所長帥相助

暗夜爆胎好無助,熱心所長帥相助
  • 發布日期
    108/11/01
  • 截止日期
    109/05/02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東河分駐所所長黃泓祺、警員林彥睿於日前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東河村臺11線的成橋附近,見一名張姓民眾站立於自小客車旁,黃等2員隨即下車關心,經瞭解該民眾的車輛由於車齡老舊,而發生輪胎爆胎,基於考量張民自身安危,黃所長隨即協助更換輪胎,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據了解,張民是從新北市駕駛自小客車,經北迴路段欲返回臺東縣卑南鄉老家,由於路途遙遠且出發前未注意車況,在行經東河村的成橋時發生前左輪爆胎情事,無法繼續行駛。所幸,巧遇東河所巡邏員警熱心相助,除了協助張民架起千斤頂,順利將車體撐起,換上備胎,也同時提醒張民,使用備胎駕車應注意車速及行駛距離,且儘早回廠檢查、更換新輪胎,維護自身與他人行車安全。該民表示非常感激黃所長的幫忙,從一臉愁容終於重拾燦笑!
成功分局分局長蘇偉荃表示,警察服務不打烊,當民眾遭受困難時,警方必定給予適當的協助,也呼籲準備要駕車遠行的民眾,出發前一定要再次檢查愛車車況,如電力、照明、剎車、胎紋等,避免旅途中影響行程與心情。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0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