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助環島騎士補胎,熱心成功警是東海岸最美風景

助環島騎士補胎,熱心成功警是東海岸最美風景
  • 發布日期
    108/09/20
  • 截止日期
    109/03/18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一位來自臺北的單車女騎士日前至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忠孝派出所尋求協助,女騎士表示正在騎乘單車環島,在臺11線上沿著東海岸公路欣賞美景時,不慎遭路面碎石刺破輪胎,旅程受阻無法繼續向前,而當時手邊又無任何工具可以維修,眼見前方不遠處有派出所,所以才牽著車子到派出所尋求協助。
成功分局忠孝派出所值班警員張又天,看見女騎士需要幫忙,隨即展現熱忱服務協助將單車輪胎修補,讓她得以繼續踏上旅途,十分感謝忠孝所員警的熱心相助,並在這次的環島旅行中留下了充滿濃厚人情味的美好回憶。女騎士直呼「臺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並對警察的熱情服務表示讚許與感謝,亦表示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再來臺東玩,也會向北部的親友推薦來臺東旅遊。
成功分局分局蘇偉荃表示,臺東是觀光大縣,成功分局除了打擊犯罪維護治安外,亦將警政工作結合在地觀光特色,提供優質的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遊客遇到困難,警方一定熱心給予適當的協助,實現本縣「觀光美地,繁榮家園」的施政願景。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43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