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成功警察分局結合豐年祭宣導加強法治觀念

成功警察分局結合豐年祭宣導加強法治觀念
  • 發布日期
    108/07/16
  • 截止日期
    109/01/14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東河鄉泰源村於本(7)月12日,在阿拉巴灣部落舉辦一年一度豐年祭活動,成功分局受邀一同共襄盛舉,活動現場由泰源派出所副所長高武雄及警員張哲瑋除了向現場老、中、青年朋友宣導交通新制法規外 ,亦對現場青年朋友宣導暑期青春專案「反吸毒、反飆車、反霸凌、反幫派、反援交、反暴力」等主軸,對於警方主動結合部落豐年祭活動進行宣導,受到不少村民連聲稱讚。

成功分局泰源派出所轄內阿拉巴灣部落發展協會,在12日舉辦一年一度豐年祭活動,派出所同仁受邀出席盛會,大會中不僅有傳統舞蹈表演亦有趣味競賽活動,泰源派出所副所長高武雄及警員張哲瑋亦把握這次機會,除了向現場原住民朋友宣導交通新制法規,主題以勿酒駕、防制危駕外,另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讓現場青年朋友瞭解青春專案的內容,特別針對販(運)賣毒品及易為吸毒場所做說明,並發送宣導單給現場的民眾,希望大家都能遠離毒品危害及酒後駕車等不良行為,建立健康及安樂的生活。

成功分局分局長蘇偉荃表示,泰源派出所地理位置廣闊,位於泰源幽谷的正中央,為北源、泰源及尚德三村落民眾提供警政服務,這次豐年祭活動,有許多北漂的年青朋友紛紛返鄉參加,藉由這次活動,宣導交通新制,除了提升轄內部落民眾對交通安全的觀念外,更加強年青朋友法治教育,盼能遏阻青少年犯罪、防制其被害,達成拒毒、戒毒與禁賭的目標,營造優質成長環境。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454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