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侮辱執勤員警 警展強力決心

侮辱執勤員警 警展強力決心
  • 發布日期
    108/04/29
  • 截止日期
    108/10/27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桃園地區民眾李○○於二二八連假期間乘車行經臺東縣成功鎮臺11線路段,因對執勤員警做出不雅猥褻動作並PO網供人瀏覽,臺東縣與桃園市警方,立組專案小組積極蒐證追緝到案。
民眾李○○於年節期間至臺東縣成功地區遊玩,因對依法執行公務之員警做出不雅猥褻動作並PO上個人Instagram社群軟體供人瀏覽,在確認案發地之後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立即與臺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蘆竹分局及刑事警察大隊組成專案小組積極蒐證,經報請臺東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後,於今(29)日0時許在新竹市一帶持拘票對李○○拘提到案說明。
警方執勤之公權力不容挑釁,尊嚴不容侵犯,遇有違法情事將嚴正執法,絕不寬貸,務求全面淨化社會治安,展現警方打擊不法之決心。
  • 瀏覽人次:442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