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男子服藥自殺 成功警即刻救援

男子服藥自殺 成功警即刻救援
  • 發布日期
    108/04/21
  • 截止日期
    108/10/19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快來救我兒子,我兒子要自殺啦!」,家住臺東成功鎮的阿成(化名),日前因經濟財務上的問題而與父親發生爭執,在一時情緒失控下竟在住處吞下8顆安眠藥企圖尋短,在家屬緊急撥打110請求協助後,警消立即趕赴現場,進入後發現阿成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床上,經與醫護人員緊急將該名男子送往臺東署東醫院成功分院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即時阻止憾事發生。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日前接獲一名母親報案,宣稱自己的兒子於前晚,因財務困難與父親發生爭執後,竟在住處吞下8顆安眠藥企圖尋短,分局獲報後立即通報轄區忠孝派出所與119救護人員前往查處,當時正在執勤的派出所警員孟祥榮在接獲通報後立即趕赴現場,發現阿成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床上,立刻與119救護人員將阿成緊急送往成功分院進行急救。
據家屬表示,阿成的精神狀況不佳,平時與家人也相處不融洽,前晚又因缺零用金花用與父親發生口角,於是憤而飲酒且吃了8顆安眠藥後入睡,殊不知至隔早阿成仍一覺不醒。家屬十分感激成功分局的警員與成功分院的醫護人員的大力相助,即時的挽回一條寶貴生命。
成功分局長方秋梅表示: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呼籲大家珍惜生命。維護社會治安工作,是警察同仁責無旁貸的職責,警方在民眾遭受困難窘迫時,定會給予適當的協助,期許同仁繼續為社會付出,以建立更幸福的生活環境。並期勉員警本於同理心盡全力執行各項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工作。
(警語)※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 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張老師專線:1980/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473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