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子傳父業警馨情 薪火相傳保家鄉

子傳父業警馨情 薪火相傳保家鄉
  • 發布日期
    107/12/26
  • 截止日期
    108/06/24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中央警察大學、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畢業學生及全國統調人員在今年10月19日分發報到,本次進駐成功警察分局的22位優秀警力中,一名派任新豐派出所的警員王偉安,正是都蘭派出所屢破刑案有功的優秀警員王正義之子,父子攜手拚治安,警界傳為美談。
警員王正義於民國81年調派成功分局服務,從警30年期間屢破刑案有功,在警察局長表揚的好人好事績優員警中,也經常見其身影,本(12)月15日中午執行巡邏勤務,更眼尖發現毒蟲同車上路,進而人毒俱獲。
「好好教!嚴厲的教!」王正義不要同事「關照」兒子,反而要求同事用更高的標準來交付兒子任務。而王偉安則笑稱「基於職場倫理,在工作中看到爸爸,還是會叫『學長』!」
虎父無犬子!警員王偉安104年自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畢業,從警資歷雖然只有三年,但同樣也曾在巡邏勤務中眼尖發現毒蟲,今年10月調派成功分局服務,不只在防制酒後駕車勤務上表現良好,更積極為民服務,勸導自殺女子轉念。
成功警察分局長方秋梅表示:父子檔在同分局服務的機緣十分罕見,警員王正義平時工作認真負責,表現優異,勉勵王偉安向父親努力學習,二人共同為成功三鄉、鎮治安打拼。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85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