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風景太美麗 婦人錯過指標 多跑50公里 成警畫地圖指引

風景太美麗 婦人錯過指標 多跑50公里 成警畫地圖指引
  • 發布日期
    107/11/07
  • 截止日期
    108/05/06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第四組
「你是否曾經顧著欣賞美景,錯過了目的地而全然不知?」一名來自臺北的莊姓婦人,日前獨自到臺東太麻里訪友,返程欲前往臺東火車站,顧著欣賞臺11線美景,錯過指標而不自知,發現時已離火車站約50公里都蘭街道上,差點趕不上火車,所幸遇到巡邏員警「畫地圖」指引方向,一場「意外的小插曲」為婦人的臺東之旅畫下美麗句點,成為最美好的回憶。
臺東縣成功警察分局都蘭派出所副所長莊俊男、警員詹富元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都蘭糖廠前,發現一名機車騎士,不斷對巡邏車按喇叭,招手與呼叫巡邏車,遂立即停靠路旁瞭解情事,進而得知該名騎機車的婦人找不著「臺東火車站」,才會將巡邏員警攔下。
該名年約50歲的莊姓婦人表示,自己獨自到臺東太麻里訪友,返程欲騎乘租來的機車前往臺東火車站並搭車北上,因欣賞美麗的太平洋海景,讓她覺得心曠神怡,也因此錯過了前往「臺東火車站」的指標。
「妳騎過頭了啦!火車站距離都蘭約有50公里遠!」執勤同仁問莊女「妳要坐幾點的火車?來得及嗎?」婦人趕緊拿出車票給員警看,「哇!剩下1個小時!」執行巡邏勤務的副所長莊俊男趕緊畫地圖,清楚地為莊女指引方向,令婦人感激萬分。
成功分局分局長方秋梅表示,為民服務為警察工作,民眾有困難的時候,警察會隨時提供適當的協助,為民眾帶來更多實質的幫助與溫暖。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49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