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故障車卡路中 影響交通 成警機警助脫困

故障車卡路中 影響交通 成警機警助脫困
  • 發布日期
    107/11/02
  • 截止日期
    108/05/01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第四組
東海岸美景名聞遐邇,不少地段有所謂「祕境」吸引遊客前來朝聖,日前3名男大生租車前來亦有「祕境」之稱的都歷沙灘遊玩,不料返程途中車輛突然故障,「3人行」因此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幸好遇上巡邏員警,很快地協助解決車輛問題,讓旅程得以繼續,員警熱心且「有效率」的協助,令3名學生表示相當感謝及讚賞。
「嘿!警察先生,幫個忙好嗎?」臺東縣成功警察分局都歷派出所所長江家銘擔服巡邏勤務,適巧巡經臺11線都歷路段時,見3名民眾拖著行李箱在路旁對員警招手,遂趨前關心。瞭解後得知係3名大學生租車前往轄區有祕境之稱的都歷沙灘遊玩,不料返程途中車子發生故障,無法繼續行駛,只好徒步走到臺11線的都歷社區尋求協助。
所長立即將3人載到車子故障的地點,並協助查看車輛,發現該自小客疑似變速箱發生問題,才會導致無法繼續行駛,由於該自小客停放在鄉間小路,嚴重影響其他車輛通行,經驗豐富的所長趕緊拿出繩索,以巡邏車拉動小客車,將該故障車輛緩緩拉至臺11線路旁,並協助3人聯絡租賃公司前來拖吊,順利結束「3人祕境之旅」。3人之中的黃姓學生說:「所長辦事非常有效率,大幅縮短他們處理車輛故障所耽誤的時間!」表示相當感謝及讚賞。
成功警察分局分局長方秋梅表示:警察服務不打烊,當民眾遭受困難時,警方必定給予適當的協助,期許同仁繼續為社會付出,共同營造安居樂業的優質生活環境,創造「觀光美地,繁榮家園」的願景,以建立更幸福的生活環境。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403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