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返家要錢引爭吵 成警喬裝業務員逮捕通緝犯

返家要錢引爭吵 成警喬裝業務員逮捕通緝犯
  • 發布日期
    107/11/01
  • 截止日期
    108/04/30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第四組
「誰啊?」「您好!我是○○公司業務!」成功警察分局員警日前為逮捕一名涉嫌多起竊盜案件之通緝犯,藉業務推銷名義,誘使通緝犯開門,進而順利逮捕該嫌犯,移送地檢署偵辦。
成功警察分局新豐派出所所長顏敬庭日前執行巡邏勤務,巡經一戶民宅時,見週遭有民眾聚集,便趨前關心。且民宅內不斷傳出吵鬧嘶罵聲響,引來鄰居圍觀,對轄區治安狀況瞭若指掌的所長一眼認出該民宅為一名邱姓通緝犯的住家,判斷邱嫌可能因缺乏金錢花用,返家向家人要錢,才會引發家人爭吵,遂通知分局警力支援,並藉由業務推銷員之名義,誘使屋內人員開門。「賓果!」前來應門的果真是該邱姓通緝犯,邱嫌得知無法戰勝眼前的「優勢警力」,只好乖乖就範。
邱姓通緝犯涉嫌多起竊盜、毒品等案件,遭臺東及高雄地檢署發布通緝,狡猾的邱嫌因藏匿多時,錢財用盡,致走投無路,才會返家向家人要錢,不料與家人的爭吵聲引來附近民眾圍觀,進而引起巡邏員警注意,邱嫌遭警方逮捕時,口中不斷碎碎唸「有夠衰!」讓處理員警哭笑不得。
成功警察分局分局長方秋梅表示:「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犯罪者終究要接受法律的制裁」呼籲民眾「歹路毋湯行!」維護社會治安工作,是警察同仁責無旁貸的職責,警方將秉持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警民合作的理念,共同打擊不法,共創安居樂業的治安環境。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76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