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冏很大!」帶女友賞太平洋海景 座車卻陷沙灘 成警合力救車脫困

「冏很大!」帶女友賞太平洋海景 座車卻陷沙灘 成警合力救車脫困
  • 發布日期
    107/09/18
  • 截止日期
    108/03/18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出門在外應注意安全,日前來自上海的一對情侶,因嚮往東部太平洋美麗海景風光,租車來到臺東縣東河鄉金樽沙灘賞景,不料地形不熟,座車陷入沙灘動彈不得,只好求助警方,成功分局獲報後趕往現場,立刻聯繫附近車行前來協助,一行人奮力推拉多時,才終於讓該車脫困,警方熱心服務熱忱,贏得民眾一致讚賞、屢屢感謝!
成功警察分局東河分駐所日前接獲金姓民眾報案,指稱其所駕車輛受困於金樽沙灘,所長陳泰成立刻率警員林彥睿趕往報案現場,前往金樽海灘途中,盡是蔓草荒野、顛簸難行之路,警方經一番折騰才抵達。經瞭解,金民與女友來自上海,因臺灣東部山海景緻名聞遐邇,特地來到位於東河鄉的金樽秘境一探究竟,不料因不諳砂質地形導致其所租賃車輛陷困其中,無法駛離,在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不知道如何請求道路救援,只好求助警方。
警方為維護民眾安全,立即委託附近車行到現場協助處理,然而車輪吃沙過深,單靠車行支援之吉普車拖拉力量,實在無法順利排除,因此一行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合力推送,才終於讓該受困車輛推拉回到路上,警方熱心服務態度,贏得這對情侶一致讚賞及感謝!
成功警察分局分局長方秋梅表示,東海岸美景名聞遐邇,常有遊客慕名前來朝聖,卻因不熟悉地形及路況駛入沙灘,導致輪胎深陷沙堆,呼籲遊客前來欣賞海岸風景時,切莫勉強駛入沙灘地區,以免車輛受困。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53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