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六旬夫婦人車受困泰源山區 成警山清即時救援

六旬夫婦人車受困泰源山區 成警山清即時救援
  • 發布日期
    107/09/04
  • 截止日期
    108/03/06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駕車外出旅行是件美好的事,但途中若遇上車輛問題可就不妙;日前家住臺東市年約六旬的古姓老翁與妻子,駕駛一部自小客貨車行經東23線,因不諳路況,導致車輛在轉彎時,不慎駛出路面陷入泥淖中而無法動彈,幸好經執行山域治安訪查工作的成功警分局泰源派出所警員李吉川、蘇原立發現,緊急協助將車輛拖回車道,該自小客貨車始能順利脫困。
據該古姓車主告知警方,事件起因乃車主一行人欲藉由東23線返回臺東市富岡地區的住家,因不熟悉路況,便左顧右盼地尋找明顯路標,豈知稍不注意,車輪便滑出水泥路面,陷入路邊的爛泥巴中,多次踩動油門,車輛始終無法動彈,而當時夫婦二人位於深山中,手機無法有效接收訊號,正當焦急著不知該向誰求助時,巧遇警方巡邏經過,將其受困車輛拖回車道,車輛始能順利脫困,夫婦二人對於警方熱心協助深表感激。
對此成功警察分局分局長方秋梅表示,臺東縣東23線道路狹小且多彎,且近期恰逢熱帶低氣壓帶來豐沛雨水,導致路面濕滑易發生意外,請行經該路段的駕駛人,注意行車安全,並在出發前做好路線規劃,以確保行車安全,避免意外事故發生。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2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