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成警健康總盤點、體能檢測再出發

成警健康總盤點、體能檢測再出發
  • 發布日期
    107/08/31
  • 截止日期
    108/03/02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員警的健康是警察家族最大的「資產」,一位警察人員的養成,國家花費公帑栽培養成,但是近來經常從報章媒體中發現,警察人員執勤猝死或執勤時發生病痛屢見不詳,也突顯警察人員,上班時間長、壓力沉重及時間不確定性的特性,影響健康甚鉅。
臺東縣警察局為鼓勵警察人員了解並調適自己的身體健康,日前,特別由訓練科科長鍾一榮親自帶隊,並商請國立臺東大學體適能檢測團隊,於本分局三樓禮堂,召集勤餘員警約50名,實施「體適能檢測」,團隊由體育系及心動系8位成員組成,實施肌耐力、骨骼、心跳、心律、血壓及節奏等測試,再輔以「身體組成分析儀」檢測骨骼肌重及基礎代謝率等功能,希望透過檢測的方式,讓警察同仁瞭解後多注意身體健康。
執行青春專案及安居專案期間,分局長方秋梅仍不忘提醒同仁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定期做體適能檢測及身體健康檢查,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適度調整作息,更不要忽略運動,謹記運動333原則,每週至少要運動3次,每次運動時間約30分鐘以及心跳達到130下,希望能將自己的健康理念,傳授給每一位同仁,讓成功分局的員警,不只當個成功的男人,更是一位健康快樂的智慧人。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71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