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成警治毒有方 獲頒查毒慰問金】

【成警治毒有方 獲頒查毒慰問金】
  • 發布日期
    107/08/31
  • 截止日期
    108/03/02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以農業、觀光立縣,民眾安居樂業,為感謝警察同仁的付出,提供東海岸居民一個「安全」、「安心」、「安康」的優質治安環境。臺東縣警察之友會特地於本月28日晚間辦理「警民聯誼餐會」,並頒發107年3月至7月份查緝毒品慰問金及107年5月至8月重大刑案破獲獎金,以慰勞基層警察同仁辛勞。
成功警察分局在查緝製毒、販毒及持有施用毒品等案件,表現優異效能傑出,獲頒查毒獎勵金,成功分局分局長方秋梅表示:成功警察分局因應東海岸地區特性,除成立快打部隊與攔截圍捕點機制外,也經常舉辦狀況與防搶演練,加強同仁立即反應的能力,並重視同仁執勤時的安全,在當前治安重點工作中,針對青春專案、安居專案全力執行,面對「黑幫勢力、毒品氾濫及詐騙盛行」等問題,警方有決心做好檢肅黑幫、掃毒、打詐等查處作為,以展現政府維護社會治安打擊犯罪的決心,提供東海岸三鄉鎮良好的治安環境,更持續致力於交通順暢及行車安全兩大主軸,以維護民眾生命財產的安全。
臺東縣警察之友會對於成功警察分局所推動的各項為民服務措施,表示高度肯定,更感受到成功警察分局全力投入「維護治安」及「交通秩序」、「為民服務」等工作,期許警察同仁繼續為社會付出,結合社區民眾共同營造安居樂業的優質生活環境,創造「觀光美地,繁榮家園」的願景。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10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