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驪歌高唱 泰源警加強畢業典禮安全維護

驪歌高唱 泰源警加強畢業典禮安全維護
  • 發布日期
    108/06/17
  • 截止日期
    108/12/15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泰源國中於本(6)月11日於校內舉辦畢業典禮,現場驪歌高唱,氣氛和樂融融,轄區成功警分局泰源派出所亦受到誠摯邀請參與盛會,現場由泰源派出所所長黃建宏及警員陳威德前往,並協助會場安全維護,同學見到警察伯伯的辛勞,也熱情的與員警合影留念。
為了維護畢業典禮師生安全,並適時提醒畢業與在校學生暑期從事各項活動應注意安全,所長黃建宏及警員陳威德,除協助維護現場秩序,更宣導「反詐騙、反毒、防竊及交通安全」等犯罪預防,並於現場發放文宣,與民眾互動,且適時回答師生疑問,讓現場學子及家長們提升自我安全意識,強化自我防衛能力,減少被詐騙與交通事故發生。

成功警分局分局長蘇偉荃表示,警方藉由參與校園活動,宣導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除了能夠讓學生與家長更加了解,遵守交通規則及預防犯罪重要性,保護自己免於受到傷害之外,也能與學校、家長們建立緊密溝通橋梁,讓學童都能快樂安全的成長。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81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