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愛車失電不給力 東河警即刻道路救援

愛車失電不給力 東河警即刻道路救援
  • 發布日期
    108/06/03
  • 截止日期
    108/12/02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東河分駐所副所長陳泰成、警員林彥睿與張勝峯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見一名女性民眾面帶愁容的站立於自小客車旁,陳等3員隨即下車關心。經了解該名楊姓女子從花蓮赴臺東海岸線遊玩,半路卻電瓶電量用盡「顧路」,該女只得下車卻一籌莫展。
陳副所長見該路段是公車路線,故障車輛若停放太久將影響交通。便將巡邏車駛到自小客車前方並打開引擎蓋接電,不一會兒順利將該車發動。楊女開心的向員警道謝,表示自己人生地不熟,車輛故障一時不知如何是好,還好有警察幫忙解圍。陳副所長除了向楊女建議,到市區後最好找保養廠檢視電瓶是否有異常,並提醒應注意長途駕駛時精神狀況,感到疲累時可就近找遊憩區停車場就地休息,以保行車安全。
成功分局分局長蘇偉荃表示,警察服務不打烊,當民眾遭受困難時,警方必定給予適當的協助,期許同仁繼續為社會付出,共同營造安居樂業的優質生活環境,創造「觀光美地,繁榮家園」的願景。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22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