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提倡正當休閒活動 成功警辦員工健行】

提倡正當休閒活動 成功警辦員工健行】
  • 發布日期
    106/10/13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成功警分局為提倡正當休閒活動,增進員工情誼,貫徹工作與休閒並重的理念,今(12)日於聯合勤教,由分局長符基強親率30名同仁於至長濱金剛大道舉辦戶外健行活動。
同仁於長濱分駐所集合出發至金剛大道,沿著東13線長光產業道路一路往西直行,筆直的「金剛大道」旋即映入眼簾,兩側盡是無邊際的梯田,越往金剛山的方向行走,越能一覽太平洋與長光社區無邊無際的自然景觀,在健行過程中放鬆身心,感受田野風光,欣賞美好的山林韻息。
健行結束後,全員至長濱國小欣賞名聞遐邇的生態池,受到校長嚴正雍熱情接待,本分局也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嚴校長平日向學童宣導交通安全、貫徹校園住家防竊觀念。同時對9月份績優同仁進行表揚暨頒發紅榜,現場氣氛溫馨感人,也激勵鼓舞員警士氣高昂,讓接受表揚的人員留下了一個難以忘懷的回憶。
分局長符基強表示,警察平時工作繁重,在經歷剛結束的國慶連續假期及國慶焰火交通疏導勤務,適當戶外活動可以舒緩身心疲憊,藉由舉辦健行活動,一同體驗大自然之美,期藉此凝聚全體員工之向心力,並提昇工作士氣及提高工作品質。

在此特別宣傳,106年11月18日(星期六)早上7時,長濱鄉公所舉辦106長濱米健走活動,熱愛戶外活動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有意者請上長濱鄉公所領取報名表。
活動官網:http://www.changbin.gov.tw/circulatedview.php…
長濱鄉公所民政課:089-832139轉213、211
  • 瀏覽人次:185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