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新生國中師生參訪都蘭派出所,成功警結合青春專案宣導寓教於樂

新生國中師生參訪都蘭派出所,成功警結合青春專案宣導寓教於樂
  • 發布日期
    108/06/09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第一組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都蘭派出所有一個全臺最負盛名、最美麗的派出所露營區,結合東海岸風光明媚,一邊環抱著巍峨連綿的山峰,另一邊蹴幾著湛藍寬闊的海洋的觀光特色,成為臺11線的熱門景點。每天都會有遊客慕名而來搭帳棚露營。

日前臺東市新生國中師生至都蘭派出所進行校外教學,由於適逢青春專案期間,都蘭派出所所長鄧嘉緯利用此次參訪的機會,向同學們宣導暑假將至,應妥善規劃假期活動,切勿深夜遊蕩、飆車、出入網咖、電子遊藝場等不正當處所。鄧所長並特別針對吸食、濫用毒品所觸犯的刑事法律及造成身體的不良後果逐一闡述,以Q&A的方式與同學趣味對答,讓學生以淺顯易懂的方式瞭解青春專案「反吸毒、反飆車、反霸凌、反幫派、反援交、反暴力」的主軸。

「108年青春專案」自108年6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警方將結合志工等民間團體的資源及力量,加強學生法治教育及安全宣導,盼能遏阻青少年犯罪、防制其被害,達成拒毒、戒毒與禁賭的目標,營造優質青少年成長環境。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066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