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成功鎮年貨大街開跑-成警加強疏導維持交通順暢

成功鎮年貨大街開跑-成警加強疏導維持交通順暢
  • 發布日期
    108/02/03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第一組
成功鎮年貨大街於本(3)日熱鬧登場,自即日起到2月4日17時止,成功鎮第一市場商圈實施交通管制,範圍包括中華路(中山路至五權路間)、光復路(民生路至中山東路間),警方呼籲民眾遵守交通規則與配合員警指揮。
小年夜一早成功鎮第一市場及周邊道路,湧現上街購買年菜、年貨的人潮。隨著旅居外地鎮民趕在除夕前相繼返鄉,家家戶戶都在準備圍爐的年菜,市場也跟著熱鬧起來。成功分局配合鎮公所管置公告,於各路口設置交通錐及連桿等阻材,由員警管制車輛與疏導車流讓活動能順利進行。並結合警察志工及機動派出所之設置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治安與交通宣導,也可受理民眾臨時護鈔或舉家外出之申請。
成功分局長方秋梅表示:民眾提醒進入人潮擁擠之處,應注意自身包包財物,以免遭竊賊盯上,走在馬路皮包「走左背左、走右背右」防止有心人士騎車行搶。警察治安工作24小時不打烊,在年節期間一樣持續加強防竊、防搶巡邏守護轄區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並提供各項便民服務,同時也藉由宣導工作加深民眾各項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的知識,祝大家都能安心歡慶佳節。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035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