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大雨視線模糊衝山溝 警民合力抬車

大雨視線模糊衝山溝 警民合力抬車
  • 發布日期
    105/10/12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近日臺東縣豪雨不斷,意外頻傳,前日一名林姓休旅車駕駛,駕車行經省道臺11線148公里處時,忽然下起豪大雨,林男被突如其來的雨勢嚇到,連人帶車衝往路旁山溝,車輛右前輪陷入山溝內,處理員警及車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車輛拉起,車主表示所幸有員警幫忙,否則不知要受困多久。
成功警分局都蘭派出所警員張哲源說,當天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事故地點處理,與車主先是以蠻力抬車,但重量太重根本抬不起,最後使用巡邏車配合人力以拖帶拉,才終於將整輛車抬回路面。林姓車主表示,所幸員警到場後冒雨全力協助,否則豪雨之中等待救援車輛不知要到何時。
成功分局表示,連日豪雨造成臺11線、臺23線等公路多處坍方及造成坑洞,提醒民眾駕駛時務必減速慢行,隨時注意前方路況,遇到路況務必遵從交通人員管制,以免造成意外事故發生。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934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