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宣導即日開跑

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宣導即日開跑
  • 發布日期
    109/01/14
  • 截止日期
    109/07/15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將於1月16日22時起至同月30日24時止,執行「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本次工作主軸,除了加強防制幫派犯罪、強力掃蕩毒品及打擊詐欺外,為使行車平安順暢,將嚴格取締酒後駕車及重大違規,在各重要道路加強交通疏導與管制,防止事故發生,另外,成功分局亦持續推動社區服務、協尋人口、急難救助、舉家外出、護鈔及機動派出所等服務工作。
年關將近,許多詐騙手法層出不窮,成功分局除了例行的宣導工作外,還特別製作宣導短語,透過手機簡訊及通訊軟體轉發,讓鄉親朋友們知道如何避免被騙,另外,透過友善通報網,本分局同仁也將持續「安居專案」掃蕩毒品,強化查緝毒品能量。在交通方面,成功分局規劃區域性管制措施,計有成功鎮年貨大街交通管制、水上流風景區、東河肉包、美山花海及八仙洞等風景區,其管制時段及路段屆時將視轄區各重點地區交通狀況,機動編排勤務,加強交通疏導,為了使大家能地一時間掌握到最新的交通路況,除了可以上網查詢臺東縣警察局交通隊、臺東分局、關山分局、成功分局及大武分局臉書外,還能下載"幸福公路"App隨時收集路況(事故、事件、壅塞等),即時標註於App的地圖上,無縫隙提供路況資訊。
成功分局分局長蘇偉荃表示,年節期間將有大量遊客湧入,相關管制措施除了能透過臉書粉絲專頁公告瞭解外,也歡迎收聽警廣交通網,隨時掌握交通路況,如發現塞車、交通事故等狀況時,請撥打110或0800000123路況即時報導專線。另外,呼籲各位駕駛朋友,如果要長距離駕駛,自己也需要做到開車前保持充足睡眠、勿連續開車8小時以上等自我管理的好習慣。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14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