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車子落海心驚驚 忠孝警即刻救援不落人後

車子落海心驚驚 忠孝警即刻救援不落人後
  • 發布日期
    109/01/08
  • 截止日期
    109/07/08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石雨傘風景區港口有車輛落海意外需要協助,麻煩派員到場處理!」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忠孝派出所於昨(7)日午時接獲民眾報案,忠孝所警員孟祥榮隨即趕至現場援救,到場後發現一臺計程車在大海中載浮載沉,現場還有一名男子在海中等待救援,因情況緊急,孟員隨即協請海巡署小港安檢所同仁到場協助,並撥打鄰近修車廠,請老闆到場以吊車救援。
據現場瞭解,原來是有6名遊客搭乘該計程車,從臺東市北上至石雨傘風景區遊玩,因該車停在港口岸邊處又忘了拉手剎車,一時未察,該車輛竟往前滑行而不慎落海,所幸,當時遊客與司機皆不在車上,並未造成人員受傷,當下司機為了車上的財物,自己也跳入海中試圖搶救,現場民眾也立刻報警請求警方協助。在經過海巡署同仁及車廠通力合作救援下,除了順利將車子從海裡吊上來,現場司機及遊客皆安然無事,司機表示,車子也許無法開上路,但最重要的是現場民眾及海巡署同仁,挽起衣袖熱心幫忙,也一再對成功分局警察即刻救援表示感謝。
成功分局分局長蘇偉荃表示:開車旅遊前除了要檢查車輛狀況外,下車時更要注意車輛煞車是否正常,可別一時疏忽,造成意外影響旅遊的心情。此次的救援讓民眾感受到臺東警察熱心服務的精神,在民眾有困難時竭誠為民服務,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以同理心「把民眾小事當做大事來服務」,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也讓需要關懷之民眾,得享有溫馨與安全。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31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