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三反觀念要正確 從小灌輸需落實

三反觀念要正確 從小灌輸需落實
  • 發布日期
    108/10/30
  • 截止日期
    109/05/02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東河分駐所,日前至東河國小舉辦「反毒品、反詐騙、反霸凌」宣導,警方透過短片播放及豐富的有獎問答,激發學生對於宣導主題的興趣,將相關案例以生動活潑講解方式替代生硬文字的呈現,提醒校園同儕間活動的重要性與妥當性。
成功分局東河分駐所警員張勝峯,以生動有趣的解說,提醒學童應提高已身警覺性,增進對毒品的認識與毒品對身體的損害。新興毒品推陳出新,為了掩人耳目,甚至深受年輕人喜愛的軟糖及咖啡包等亦淪為摻入毒品的途徑,其新奇、可愛的外觀包裝吸引少年吸食,無形中成癮而斷送美好前程。校方表示,感謝警方百忙之中仍特地到校與年輕學子零距離活動、分享,不為別的,只盼未來國家棟樑能夠擁有健全的人格,除了為自己爭氣,也貢獻著我們所生長的土地。
成功分局分局長蘇偉荃表示,警方進入校園預防犯罪宣導,能讓學童在活潑快樂的學習氣氛下,吸收更多有關於犯罪預防及保護自我的基本常識,幫助其在成長過程中免於遭受到侵害與受到不良影響。成功警團隊希望藉由持續的深耕校園,讓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在安全、健康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83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