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成功警參訪特展提升文藝氣息疏緩工作壓力

成功警參訪特展提升文藝氣息疏緩工作壓力
  • 發布日期
    108/10/16
  • 截止日期
    109/04/14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警察工作往往處在高壓、高危險的環境下執勤,時時刻刻都必須要提高警覺,一不留神就會陷入危險情境,有鑑於此,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分局長蘇偉荃,於日前利用聯合勤教會後的機會,帶領分局全體同仁到成功鎮原住民文物館,參訪「成功藝象-2019林美慧油畫個展」,並透過畫家林美慧老師現身導覽介紹,讓平常勞命奔波的波麗士大人們得以提升文藝氣息。
林老師表示,繪畫能讓人拓展視野,開啟內在的潛能,隨著歲月累積的經驗,藝術已是生活的全部,與繪畫為伍為生活增添很多色彩。此次展覽跳脫傳統平面化視野,走向有縱深、有濕度、有鄉情的畫展,用不同技法呈現畫作內容,強烈的色彩又不失媚俗,活潑的創意敘述著鄉情。
成功分局分局長蘇偉荃表示,同仁除了持續在治安與交通維護上不餘遺力外,若能透過藝文展薰陶,不僅能提升自己的對藝術的認識,還能適時疏緩工作上所帶來的壓力,讓身、心靈都能感受到不一樣的生活品味,而對於能在成功鎮上看到別具風格的藝術作品,非常值得用細心去欣賞咀嚼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96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