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屏東男負氣離家「東漂」,成功警協尋助夫妻團圓

屏東男負氣離家「東漂」,成功警協尋助夫妻團圓
  • 發布日期
    108/09/24
  • 截止日期
    109/03/25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忠孝派出所所長林中信,日前接獲一名鍾姓(化名)女子來電報案,稱其丈夫從屏東離家已逾一週,且音訊全無,只知道先生可能會前往成功鎮重安社區拜訪親戚,希望警方能予以協尋。所長林中信與警員孟祥榮立即訪尋陳姓(化名)男子,並請陳民連繫妻子報平安,鍾女這才放下心中的那一塊石頭。

據悉,這位陳姓(化名)丈夫與鍾姓(化名)妻子因故吵架後心情鬱悶,便索性關掉手機,從屏東的住家坐火車來到臺東散心,並返重安部落老家探望年邁祖父母,由於陳男離家已逾一週,鍾女擔心其安危,特地打電話到忠孝派出所,請警方協助。警方在重安社區尋獲陳男,並請其與妻子連絡報平安後,亦勸戒陳男應以家庭和樂為重,儘快返回屏東後與妻子重修舊好,勿再一時賭氣離家出走。
成功分局長蘇偉荃表示,員警除打擊犯罪、維護治安工作外,亦有柔情貼心的一面,即便是夫妻間家務事,也會適當予以關心與勸解,為社會注入更多的溫暖。成功分局全體員警將持續秉持這樣的精神,投入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工作,為東海岸三鄉鎮打造美好家園努力。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23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