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警力有限 民力無窮 成功警辦訓練拼治安

警力有限 民力無窮 成功警辦訓練拼治安
  • 發布日期
    108/08/30
  • 截止日期
    109/03/04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成功警察分局昨(29)日舉辦「108年度成功民防中隊基本暨幹部訓練」,訓練課程除了基本法令認知及精進民防人員協勤技能、強化警備治安力量外,還包括頒發績優人員表揚狀及實際狀況演練,生動有趣的課程安排,讓參訓團員更具臨場感,會後的淨灘活動,不只用行動來表示對環境的愛護,更為本次訓練增添許多意義。
警力有限,而民力無窮,社會治安需要警民共同合作來維護,為保護協勤人員的人身安全,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特別舉辦「108年度成功民防中隊基本暨幹部訓練」,除了加強協勤人員的法令認知,還安排實際狀況演練,增添參訓團員的臨場感。
此外,成功警察分局還邀請成功消防分隊前來做CPR教學及分享,以加強協勤人員的救人、救災等觀念;同時,也邀請衛生所人員為參訓人員量血壓及分享保健身體等觀念,為協勤人員的健康把關。
講習、訓練不再只有死板的課程與教學,成功警察分局特別在課程結束後,帶領參訓團員到成功海濱公園淨灘,除了傳達環境保護的認知,更用行動來身體力行,希望能有更多民眾共同參與社區環境的維護。
成功警察分局長蘇偉荃表示,協勤人員平時不辭辛勞地協助警方及地方,是警察工作的最佳後盾,期盼在警民攜手合作下,讓成功三鄉鎮的治安更安全、交通更平穩順暢。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72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