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車輛電瓶沒電,成警即刻救援

車輛電瓶沒電,成警即刻救援
  • 發布日期
    108/08/09
  • 截止日期
    109/02/05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長濱分駐所警員蘇憶驊、宋申楷於日前執行深夜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轄內一處加油站前有民眾需要協助,經到場瞭解該民眾是一位計程車司機載客完畢正要返程時,途中電瓶卻忽然沒電,而無法返家,所幸警方接獲通報,立即提供道路救援。
該名司機表示,他從高雄載客至花蓮,在返程途中欲到加油站加油,卻因車輛電瓶沒電而無法發動停在路邊,蘇員與宋員在瞭解後,認為故障車輛若停放太久恐影響交通,況且深夜光線不良,極易引起後方來車來不及反應而釀成車禍,警方除了立即擺放交通錐於路邊警示外,隨即從分駐所找出電瓶接線,再將巡邏車駛到現場並打開引擎蓋接電,順利讓車輛發動,司機頻頻道謝,表示在深夜求助無門下,對警方熱心為民服務之精神非常感激。
成功分局分局長蘇偉荃表示,警察服務24小時不打烊,當民眾遭受困難時,警方必定給予適當的協助,期許同仁繼續為社會付出,共同營造安居樂業的優質生活環境,創造「宜居幸福城市」的願景。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622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