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成警開道,助民眾順利前往醫院救護

成警開道,助民眾順利前往醫院救護
  • 發布日期
    108/06/19
  • 截止日期
    108/12/16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長濱分駐所日前接獲轄內民眾電話報案,表示家中父親突然身體不適,需警方協助送醫急救,警方獲悉後立即駕駛巡邏車開道,平安將民眾送往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救治,將原本所需40分鐘車程,縮減為20分鐘,深獲民眾感謝。
長濱分駐所警員洪秉洋,於日前在所內執行勤務時,接獲吳姓民眾電話,一位吳姓民眾表示,父親因不明原因身體產生強烈劇痛,導致無法行走,故欲駕車載父親前往玉里醫院,但由於距離醫院遙遠,擔心長久車程父親支撐不下,加上夜間視線不良,恐發生交通事故,故來電請警方能否協助護送,洪員聽聞後,立即駕駛巡邏車於所前等候,待吳民抵達分駐所後,開啟警示燈及鳴笛警示,護送吳民至醫院救護,最後順利護送吳父抵達玉里醫院,大幅縮短20分鐘的車程。吳男對於警方的服務感到十分感激與肯定,直呼「有你們(警察)真好!」。
成功分局長蘇偉荃表示,警察在民眾有困難時以同理心為民服務,並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把民眾小事當做大事來服務」,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服務的用心。警方也呼籲民眾,聽聞救護車或警方蜂鳴器之聲音時,請提高警覺,優先禮讓警消通行,讓交通更順暢,行車更安全。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430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