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六月星光照金剛 成警宣導「青春專案」

六月星光照金剛 成警宣導「青春專案」
  • 發布日期
    108/06/10
  • 截止日期
    108/12/09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成功鎮長濱鄉於本(6)月8日在享譽國際的長濱金剛大道舉辦一年一度的星空音樂會,除了邀請許多當地的表演團體表演外,還有許多小吃攤位來到現場,在夕陽西下之際,現場湧入了大量當地的居民以及聞名而來的觀光客前來參與這場盛宴,鑑於暑假將至,成功分局也在這次活動宣導交通安全及暑期青春專案,為這場星空音樂會更添寓教於樂之效。
今年暑期「青春專案」實施期程,自6月1日零時起至8月31日24時止,為期14週,本專案的三大工作主軸為「淨化妨害青少年成長環境」、「防制青少年被害」和「擴大預防犯罪宣導」,臺東縣政府基於資源共享及團隊整合之理念,期許各單位或民間團體辦理青少年休閒活動時,希望能加強橫向聯繫,相互密切配合,達到全面淨化妨害青少年成長環境及被害因素,建立有活力、健康又祥和的社會,共同營造出青少年優質的生活空間。

成功分局分局長蘇偉荃表示,暑假期間青少年因無課業壓力,空閒時間較多,若能安排正當休閒活動,就能避免在深夜遊蕩留連網啡、電子遊戲場及涉足色情、賭博、暴力等妨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場所, 同時也呼籲青春學子們千萬不可接觸毒品,除可能有刑事責任外,更賠掉寶貴的生命時光,不可輕忽。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466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