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人次:39757
::: 網站導覽 回首頁 臺東縣警察局 臺東縣政府
2019_top
*
*
*
::: *
訊息中心
警政消息
活動訊息
宣導專區
即時交通資訊網
*
*
::: 網站位置:首頁> > 訊息中心 > 警政消息
* 警政消息
轉寄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
*標題 「防制街頭暴力及酒駕 臺東縣警察局籲業者共同協防」
*發布日期 108/03/07
*截止日期: 108/09/03
*發布單位 刑事警察大隊
*點閱率: 3853
*
街頭聚眾暴力以及酒駕為警方最重視的問題,臺東縣警察局為宣示政府打擊犯罪之決心,特別規劃警力,要求業者向員工轉達「營業場所不得有不法行為」、「協助酒客代叫計程車或代駕服務」、「若有鬥毆滋事前兆,迅速通知警方到場處理」,防制任何危害發生。

臺東縣警察局為落實防制街頭暴力及酒駕強勢執法作為,於108年3月6日晚間於轄內54處易滋事或酒駕場所同步向轄內業者宣導及約制,主要作為如下:
一、警方犯罪打擊無假期、犯罪發生零容忍,業者發現客人有販毒、槍擊或鬥毆之情事,即時與警方聯繫,以利警方取得先機迅速抵達現場,以優勢警力強力執法。
二、業者如有代客泊車服務者,應配合協助代叫計程車或代駕,不可放任民眾酒後駕車。如遇有民眾執意酒後駕車者應即通報警方,避免發生憾事。

臺東縣警察局呼籲民眾支持警方執法,共同維護社會治安,如發現不法鬥毆事件,立即向警方報案,臺東縣警察局將全力動員警力,以優勢警力迅速到場壓制,將相關涉案人等帶案管束並依法究辦。絕對有信心、有能力保護民眾安全、維護社會治安、制裁滋事分子,貫徹政府打撃不法的決心,打造宜居城市。
*
*
相關圖檔:
 
宣導-1
宣導-1
  宣導-2
宣導-2
 
 
*
回上頁 回頁首
*
*
*
交通違規舉發
相關聯結
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另開新視窗)
抗旱節水專區(另開新視窗)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專區(另開新視窗)
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另開新視窗)
1996內政部服務熱線(另開新視窗)
內政部警政署(另開新視窗)
非洲豬瘟資訊專區(另開新視窗)
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另開新視窗)
社會安全網-關懷e起來(另開新視窗)
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兒童版(另開新視窗)
警英列傳(另開新視窗)
* 更多連結
*
 
AA(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地址:95043臺東縣臺東市中山路 電話:089-322034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fbqr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