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臺東縣政府辦理113年度文化講座《藝術的世紀穿梭》,請轉知並鼓勵所屬單位同仁踴躍參加

臺東縣政府辦理113年度文化講座《藝術的世紀穿梭》,請轉知並鼓勵所屬單位同仁踴躍參加
  • 發布日期
    113/01/03
  • 截止日期
    113/07/01
  • 活動時間
    113.01.18  14:00
    113.01.18  23:37
  • 活動地點
    臺東藝文中心演講廳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1.講師Mr. Christian Piguet,為19世紀印象派藝術大師克洛德.莫內(Oscar-Claude Monet)之後裔,現為莫內的生活、家庭、藝術及其影響講師,亦為優霓思大學亞太區對外合作與交流事務副校長,本次講座將以莫內家人的身分談莫內生平與家庭及其藝術創作,帶領大家穿越時空跨世紀感受印象藝術。
2.本講座為網路報名免費入場(請掃描附件海報QRcode報名),參與講座之公教人員可依規定請公假並核予2小時學習時數,公務人員請至終身學習網站報名,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
3.臺東縣政府訂於113年1月18日(星期四)下午2時假臺東藝文中心演講廳。
  • 瀏覽人次:1059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