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崁頂警贈「愛心床墊」及打掃居家環境 讓獨居長者身暖心也暖!

崁頂警贈「愛心床墊」及打掃居家環境 讓獨居長者身暖心也暖!
  • 發布日期
    109/02/24
  • 截止日期
    109/08/22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真的很感謝你們」!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崁頂派出所警員邱成發,於日前夫妻倆與侄兒,以自用小貨車載送三床「愛心床墊」予轄內獨居長者,不僅如此還為他們打掃居家環境,讓他們身暖心也暖!義行也深獲鄰里的肯定與稱讚,侄兒也深深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的意義,而且幫助人真的好開心!
關山警察分局崁頂派出所警員邱成發執行家戶訪查勤務時,都會主動關心轄內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生活起居,經常性自掏腰包送米及修水管,邱員有感於近日寒流來襲,看到有些低收入戶連張床都沒有,僅鋪著被褥在地上,或擠在一張單人床上,實在難以抵禦寒流及地氣的侵襲,遂利用勤餘時間前往池上市區大型傢俱行,向老闆告知上述狀況,邱員的用心與愛心深深打動了店家,二話不說提供店內回收堪用二手床墊,並由邱員轉贈轄內低收入戶,邱員感謝老闆的援助後,馬不停蹄的以自用小貨車轉送低收入戶,讓他們能溫暖的渡過寒冬,於日前夫妻倆與侄兒送三張床墊與轄內獨居長者,還捲起衣袖幫忙打掃居家環境,讓他們身暖心也暖!收贈住戶對於邱員夫妻及其姪兒感謝!再感謝!該善行也成為鄰里間的佳話美談!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崁頂派出所警員邱成發協同傢俱店轉贈「愛心床」予轄內低收入戶,夫妻倆又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同理心,與姪兒協助打掃獨居長者居家環境,不僅為自己贏得掌聲,也為警察團隊贏得肯定,足堪同仁表率!透過此一寒冬送暖的義行,期望能喚起各界關心週遭弱勢,一起幫助需要協助的民眾,或轉報相關社福及權責單位介入,讓溫情滿人間!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31
回到最上方